首页 > 中心介绍

  卢龙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成立于2008年2月,隶属于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,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,以“服务社会  服务学校   服务家长 服务青少年”为宗旨,以“培养学生广泛兴趣爱好”为目标,截至目前,参加各类兴趣培训的学员达到1500人,年培训学员万人次,并根据学生兴趣逐年增添新的活动项目。目前篆刻、心灵驿站、小小茶艺师、机器人、创新思维、沙画等特色培训项目深受孩子们喜欢,阅览室、科技体验馆常年开放。活动中心每年都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,在得到锻炼的同时,许多学生获奖夺魁。 仅2018年,学员参加了“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杯系列主题比赛”书法、国画、古筝、创新思维、机器人五项比赛,分别获奖。其中创新思维比赛“小车对抗”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。有40位舞蹈、古筝学员参加了社会艺术水平等级测试,全部通过考级。38位学员参加了“COLOR future 2018 未来色彩书画大赛”,纷纷获奖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了重大作用,培养了一批批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,被评为秦皇岛市文明校园、秦皇岛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、河北省校外教育示范活动中心。

  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,我们积极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任务。中心全体党员冒着严寒酷暑,多次深入到贫困户家中,宣讲党的扶贫政策、清洁家园、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;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中,中心全体师生开展全民洗城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;对中心整体环境重新布置,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抬眼可见,随时随地浸润孩子们幼小的心灵。 

  回眸过往,我们无怨无悔;展望未来,我们信心百倍!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!为卢龙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、为了卢龙的孩子们贡献我们的力量!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